2010-05-13

為何這款包要命名為〈機車包〉?

Face Book的留言板有人在問 ? 這款漂亮的包包怎會有個〈很機車〉的名字?
請觀看網友幫忙找到的資料
Balenciaga-Motorcycle Bag機車包

由來:
Balenciaga機車包發表於2001年,原本只是設計師Nicholas Ghesquière為搭配服裝系列設計的一款皮包,獨特的繫繩、車線、拉鍊以及手工鞣製過的皮革痕跡,其中經過特殊手工處理,柔軟的羊皮故意製造出陳舊、復古的Vintage look,街頭搖滾味,尤其是皮包外袋上的拉鍊頭都繫有一根同色的皮繩,便於騎車時單手就可以輕鬆拉開口袋,這也正是命名為機車包的由來。
是這款包最被稱許的設計,更特別的是顏色,多達10幾種流行色彩的選擇,以及皮包中少見的灰色,整款皮包散發出一種不羈的龐克風情,大、中、小以及迷你四種尺寸各具特色!!
BALENCIAGA motorcycle bag 主要尺寸列表
1.Balenciaga Motorcycle leather bag(Le Dix Motorcyle Bag)小型經典款機車包(33cm*18cm*5cm)
2.Balenciaga City size Motorcycle bag 中型機車包(38cm*23cm*8cm)
3.Balenciaga office bag 2005年新款 (46cm*28cm*19 cm)
3.Balenciaga Overnight 大型機車包(49.5cm*37cm*20cm)
4.BALENCIAGA TWIGGY BOSTON BAG (18cm*38.1cm*16cm )
5.Balenciaga SMALL TWIGGY BOSTON BAG(25cm*13cm*13cm)
專賣店
1.Paris
2.New York
1.美國Neiman Marcus 百貨
2.美國夏威夷Aloga Rag
3. 台灣台北101 on pedder
4.香港JOYCE
5.英國Browns時尚百貨

機車包是法國老牌子Balenciaga「巴黎世家」在2000年重現江湖的經典商品,
款式設計較狂放、率性,帶點街頭風、搖滾味,偏重實用性,
為了方便騎車時單手就可以輕鬆拉開口袋,皮包上的拉鍊頭都繫有同色的皮製鬚鬚,這些鬚鬚成了這款包包的特徵,也是這款包包被稱為Motorcycle Bag的原因 機車包的特徵!?
一定要有的「鬚鬚」:有鬚鬚不一定是機車包,要是機車包就一定有鬚鬚,皮革鬚鬚是機車包的特徵,有拉鍊的地方就有鬚鬚,因為其設計理念就是要方便單手開關拉鍊喔

從網路上找來的原網誌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IfyC9qQQ09njkluErL4_uE-/article?mid=67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說明1 /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,寫好留言先按〈預覽〉確定之後再送出。

說明2 /如果要《預約報名課程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.方便我們通知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