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31

大理石與太鼓型特選木槌

訂了好久的大理石訂了一年,終於快要到了,即日起可以開始預約。
為了補償學員等了這麼久,所有預約者都可以500元舊價格(自取價格,寄送者運費另計)。預約結束之後,價格就會調整。

照片中另一項應該要好好介紹一的是《 太鼓型特選木槌》
眼尖的同好就會發現在最近密集出版的皮革手做翻譯書籍中,頻頻出現的木槌就是照片中這一款,木質紋路細緻,表面處理極為滑順,所以在敲打製作皮製品時不會造成皮面受損。即使用來按摩也相當舒適。

版主在日本上課時就是買這種木槌,數十年前一把買約台幣400元,目前日本售價是日圓1102.- 因為很貴所以台灣的業者都沒有進口,然而在教室的售價竟然是250元,希望大家要把握機會,有些好東西賣完了可能不是東西不再生產,就有可能是這種低價再也不會出現。


大理石上課的學員可以直接在教室預約。最近沒有上課的學員可以寫信到diyclass@gmail.com 或者於週三~周日下午1:00~8:00電洽02-27332538

2010-5-31文章參考介紹大理石
對於從事皮雕、手縫皮包、皮鞋製作等等需要使用工具敲敲打打的工作者而言,可能連自己都受不了敲擊時發出的噪音,何況不小心住在你樓上樓下可憐的鄰居....有大理石輔助聲音可以小很多,將膠版放在大理石上打擊時效率也會提昇。而且大理石還有其他的功能。

最近我們有攔截到一些銷日專業用大理石,大小適當、厚度夠...有磨邊倒圓角...(重量5KG),日本的售價應該是超過1000元,特惠價500元給目前報名上課的學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說明1 /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,寫好留言先按〈預覽〉確定之後再送出。

說明2 /如果要《預約報名課程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.方便我們通知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