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06

照片會照出皮包做工的問題

有時候天天照鏡子都沒發現自己臉部的變化,但是從照片中會看到歲月做的工。

某一天,有位學員說就算做得再不好的皮包,張老師都會照得很好看!

沒有錯的部分是,好看的皮包必定是要會〈取鏡〉才會好看,隨便照照是不會照出美感與質感。

但是真實的情況是,做得不好的包只有看不到的部位可以避得掉,事實上照片會將有問題的地方清清楚楚的記錄下來,內行人一眼就會看出問題和欠點。

有很多學員作品照片沒有出現,就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的問題太多,除非徵求當事人的同意,否則公開用照片說明必須改進的地方,對於已經很認真的學員有一點不忍。

同樣的包款,可以用好幾方式來完成,愈有經驗就可以銓釋得愈理想。
今天版主站在百貨公司的一樓大廳,看到有一個〈紐約品牌〉,改良了機車包、柏金包等知名包款,用另一種方式來表現....看著大大的看板,看到新的靈感....有興趣也請大家去看看 !
http://www.jopabrand.com/products-detail.php?k=1&id=9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說明1 /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,寫好留言先按〈預覽〉確定之後再送出。

說明2 /如果要《預約報名課程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.方便我們通知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