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07

〈新手〉可以做機車包嗎?

〈新手〉可以做機車包嗎?
在皮包教學的經驗中,想學做包的〈動機〉大致可分為兩種類型,一種是職業訓練,一種是休閒活動。這就可以區別適合報名哪種老師的課程。
〈新手〉學員也分為兩種類型,一種是【資優股】,一種是【潛力股】。老師的功能就是讓學員從興趣中發現自己的更多的能力,減少並解決自我學習摸索中會發生的技術性問題。
當然【資優股】或者【潛力股】在初期的表現會有明顯的差異,但是如果從長期來觀察,每一位學員都會發現每一個包的完成,都是一次比一次更好的呈現。
所以回答新手可以做甚麼包? 我們採用預約面談的方式,透過充分的溝通,讓新手學員從一個喜歡的作品中開始學習。
照片中的作者,因為已經學了很久,也做了不少包,所以做機車包,從裁切~流程非常快,花的時間可能只有新手百分之三十。推薦新手還是選擇裁片較少的包款,先了解做包的流程。這款小型斜背的機車包,裁片很多,卻又是個會常用的包,應該會放在第三個包做,會是較佳的時機點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說明1 /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,寫好留言先按〈預覽〉確定之後再送出。

說明2 /如果要《預約報名課程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.方便我們通知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