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27

想詢問初體驗包款有哪些供選擇呢? 如何報名?

想詢問初體驗包款有哪些供選擇呢? 如何報名?

某位學員對老師說,觀察手作星球臉書上的學員作品,最近三個月只出現三種包款:
出現率排行第一 :林迪包
排行第二 :凱莉包
第三:機車包
無疑,這三種包,有三種不一樣的屬性,與使用方式,是最受歡迎的包款。

很多網友都會問完全沒有經驗的人,要從哪一種包開始?

以我個人教學的想法,會推薦學員完成的包是他會使用的包,做自己喜歡的包,一定是充滿動力與執行力。所以最好找一天來教室了解上課方式,洽談中決定第一個包款與材料。
只要是上課中的學員,因為教室中幾乎每位學員手中正在進行的包款不一樣,學員看到其他人完成的包,再和老師商量下一個包,並選擇皮料。

〈舉例說明〉照片中的皮包是這位學員45小時課程中完成的二個包,第一個包〈黃色編織體驗包〉,第二〈林迪26CM〉以一位新手而言,她算是學習力很強,做得很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說明1 /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,寫好留言先按〈預覽〉確定之後再送出。

說明2 /如果要《預約報名課程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.方便我們通知你.